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纤公司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纤公司网报道  最近,南通地区连续高温,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做好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提前发出《关于做好2014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规定高温作业时间和安全保障措施;持续改善员工工作、休息场所环境;提前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对公司防暑降温工作通知的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对生产、建设一线高温岗位员工进行多层次慰问,及时将“清凉”送到岗位。

  做好设备的“防暑”降温工作。在高温天气来临前,公司对电子机柜间、MCC(马达控制中心)等重要场所的空调进行检查、修复、添置;对机械主体设备的润滑冷却、电气主体设备的通风降温情况进行检查、整改。

  做好危险化学品库、储罐区、原料产品库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各种降温设备运行正常。保证各种原料、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高温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南纤公司将全方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持续安全平稳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