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召开第四次团代会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网报道  7月10日,上海烟机公司召开第四次共青团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上海烟机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烟机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公司党委书记郭宏斌,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芸,局、集团公司团委负责人高文博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郭宏斌作了题为《集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积极投身上海烟机转型发展》的讲话,期望共青团组织要成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摇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搭建展示平台,助推岗位成才,集聚青年能手;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夯实工作成效,切实服务青年;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明确自身职责,示范引领青年。同时,希望团员青年努力做到修德以入世,修才唯好学,修业以立世。

  会后,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周嘉伟为上海烟机公司第四届团委书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