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网 作者:毛颖熙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网报道  经公司党委充分酝酿和准备,省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指导把关,7月10日至11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惠梅到会指导,省公司督导组、南通烟滤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期间,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江苏中烟简报第八期》、《关于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整治“会所中的歪风”通知》等8个文件资料,观看了《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沈浩》、《燃尽生命写忠诚》两部群众路线系列教育片。

  民主生活会上,南通烟滤嘴公司党委书记黄彪汇报了会议准备和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和问题查摆剖析,并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坦诚的批评,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公司督导组组长曹朔平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南通烟滤嘴公司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聚焦,开展批评坦诚,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下一环节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曹朔平强调,在后续的活动开展中,南通烟滤嘴公司要进一步深化对“四风”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根除“四风”的决心,进一步明确和完善整改措施,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省公司副总经理俞惠梅作重要讲话。俞惠梅指出,南通烟滤嘴公司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氛围融洽,坦诚深刻,做到了既敢于动真碰硬,又不搞无原则纷争,查摆问题深入实在,剖析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整改方向比较明确,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查摆问题准,对照检查深;二是自我批评坦诚,开展批评负责;三是整改思路明确,措施具体。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俞惠梅提出五个坚持:一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二要坚持真开门、开大门,争取群众满意;三要坚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全面落实好中央的“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四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标本兼治;五要坚持统筹兼顾,学习、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激励班子成员要有争创一流的开拓创新精神、增强担当责任意识,努力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江苏中烟改革发展的动力。

  黄彪代表南通烟滤嘴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