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加强夏季防汛防霉工作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缪建忠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日前,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夏季特点,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夏季防汛、防霉等各项工作。
   
  滨江临海的特殊地理位置和气候,决定了南通地区每年梅雨季较长、天气潮湿闷热,急风暴雨、强台风等现象将呈常发态势,给公司安全生产、物资储备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加上公司老厂区暂用作产成品及物资储存仓库,其地势较低的特点,也给物资储存带来了不利因素。
   
  针对实际情况,公司领导及时部署相关工作,总经理黄彪在安委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全面排查防汛隐患,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情况,及早采取预先处置措施,为今年的防汛、防霉工作打好基础。公司安委会下发了《关于公司老厂区防汛救灾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安保处在公司内网平台及时通报近期天气情况。
   
  连日来,公司行政处安排相关人员,对老厂区域内所有下水道、排水沟、阴井口的污泥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各重大物资储备仓库准备了抽水泵、沙袋、防水门等防汛设备、材料;外租的丝束仓库安排专人值班,严密注视周边水势情况、库内温湿情况,适时开启通风除湿装置;同时,及时调整了防洪抢险突击队队伍,确保防汛措施、防汛物资、防汛人员及时到位,保证公司安全生产目标全面完成。
  
  南通烟滤嘴公司质管部将根据审计结果形成总体报告,并组织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