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鑫源公司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公司网 作者:周硕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公司网报道  7月15日,江苏鑫源烟草薄片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月”总结会议,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梁瑞海对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经理金殿明充分肯定了2014年上半年公司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2014年下半年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把握安全管理的基本思路;三是要认真谋划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