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绿新与日本烟草国际签订包装材料供应协议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公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大公网报道  上海绿新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世界第四大烟草公司日本烟草国际公司(以下简称“日本烟草国际”)于2014年7月26日签订了供应协议。

  上海绿新表示,日本烟草国际对包装材料的安全性和品质要求很高,经过一年材料安全性的测试和印刷打样,上海绿新终于成为日本烟草国际供应商,有利于提升企业国际知名度。

  上海绿新称,日本烟草国际供货的品种、订货数量是由具体供货合同或订单确定,具有不确定性,确切数据以全年实际发生额为准。

  成为日本烟草国际合格供应商,意味着上海绿新产品质量及管理体系已得到国际大公司的认可。

  日本烟草国际(属于日本烟草旗下)是世界第四大烟草公司,主要品牌包括美国地区以外的骆驼牌香烟、云丝顿香烟,日本地区以外的MEVIUS香烟(原七星)等。日本烟草国际占日本烟草集团烟草总销售量的79%。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