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举办安全文化理念演讲比赛(图)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网 作者:
A+ A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网报道  作为2014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6月30日,上海烟机公司安保部和团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遵章守纪铸就安全 注重细节完美归‘零’”的安全文化理念演讲比赛。公司党委书记郭宏斌、工会副主席孙莉、安保部经理陈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安全是一首歌,需要我们天天弹唱;安全是一首诗,需要我们日日吟诵;安全是一盘棋,需要我们走一步看两步;安全就像一根七彩丝带,连接一个又一个美好愿望……”,“生命因安全而美丽,因安全而幸福,所以我们必须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刻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只要我们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注重人、机、物的有效结合,安全事故将完美归零……”来自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客户中心、制造一部、制造二部、财务部、鑫隆、新场等部门的10位青年员工进行了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举实例、列规章,声情并茂地畅谈对公司安全文化理念的理解,从不同角度以生动精炼的语言诠释了安全在生产活动中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关爱生命、关注安全、遵章守纪,展示出关心企业、关注安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安保部经理陈跃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搭建安全文化平台,营造安全文化环境,更加注重安全文化的引领作用,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形成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的合力。最后,人力资源部魏曌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财务部高华、客户中心谭丽丽并列荣获二等奖;综合管理部范佳怡、鑫隆袁志强、许嵩并列荣获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