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传达学习国家局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纤公司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纤公司网报道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局《关于当前烟草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并结合“三大课题”研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行动举措。
  
  会议指出,《意见》系统总结了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分析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半年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对南纤公司抓好下阶段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2014年下半年公司要继续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一要抓好安全生产。充分应用好HAZOP分析工具,深入开展工艺安全评估。强化各类安全隐患实施分级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推进环保设施改造和运行维护,确保“三废”达标排放。二要保障丝束供应。加强设备巡点检和全员生产维护,降低设备故障率,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确保全年产量。三要强化市场服务。以用户为关注焦点,做好销售和技术服务。加大针对重点品牌的服务和细枝烟滤棒的应用研究,提升个性化服务水平。四要推进精益管理。重点推进首期七个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提产能、严费用、控成本、强管理,提高质量效益发展水平,确保全年利润目标完成。五要着力变革创新。对当前醋纤丝束生产和发展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和科学的判断,瞄准国际一流标杆,干好当前、谋划未来,着力思想变革、机制变革、组织变革、管理变革和技术创新,努力争创全球领先醋纤企业。
  
  南纤公司中方高管和相关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