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积极倡导转变作风厉行节约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网 作者:姚立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网报道  近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关于转变思想作风、厉行勤俭节约的倡议书》,要求公司全体员工面对企业发展新形势,从思想和行动上作出新转变。

  倡议书指出,南通烟滤嘴公司易地搬迁后,在科研实力、生产环境、装备水平等得到提升的同时,也面临着一系列成本骤然增加的压力。新的发展形势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企业上下全力“打造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滤棒标杆生产研发企业”的进程中,大力倡导转变思想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实现管理增效,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全体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

  倡议书强调,南通烟滤嘴公司全体员工一方面思想要跟上。一是要转变思想,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增强为企业分担压力的自觉性、主动性,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细化内部挖潜、开源节流工作。二是要围绕曾总提出的“严、细、实”的管理要求,在严格规范、精细管理、求真务实的同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

  另一方面行动要跟上。一是要强化主动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档次和服务质量;要坚持真抓实干、讲真话、报实情,力戒浮躁;要加大基础管理力度,彻底摒弃“老好人”思想,日常检查由绩效考核来支撑,把工作形成闭环。二是要崇尚节俭,自觉杜绝浪费行为,把勤俭节约意识细化到日常用电、用水、用餐、用油、办公用品使用等各个方面。

  倡议书要求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创造企业美好的明天、为实现全年保8争10的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