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图)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安应伟/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7月29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许昌烟机公司领导、中层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特派员、各党支部委员、职工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彦岭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2014年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上半年工作座谈会的进行情况,董秀明传达了国家局《关于当前烟草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意见》以及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法的总结讲话。在讲话中,王建法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严峻的市场形势已经由预测变为现实,倒逼打开空间、开创服务支撑保障新天地;第二,把握核心、真抓实干,将集团公司的工作思路落实到行动,力求成效;第三,认真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完成年初部署与任务。

  董秀明指出,从集团公司上半年的生产情况看,许昌烟机面临的压力很大。董秀明强调,有困难不可怕,怕的是不敢面对困难。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公司的最大贡献,各支部要把这个压力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员工;二是要全力确保完成公司年度生产任务。在困难时期全体员工要同舟共济,各部门要转变观念,相互支持,共克时艰。

  张彦岭在对会议进行总结时指出,一要牢记使命。要有“底线思维”准备,等、靠、要的思想要不得。中国烟草具有巨大市场需求,抓住机遇,提高自己才是解决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二要坚定信心。国家局非常重视国产烟机事业的发展,集团公司对许昌烟机的发展大力支持,公司30多个产品给我们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重要的是瞄准差距,练好内功,力求突破;三要扎实工作。专卖制度不可能永远保护我们,明确就是力量,细节决定成败。无论研发、生产、销售还是企业管理都要认认真真找差距,赶上差距就是我们的总目标。要发扬“钉子”精神,针对公司存在的问题,自上而下,一条一条的加以解决。

  张彦岭强调,这次会议总的目的就是传递压力,凝聚力量,推进工作,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