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推行生产型班组“333”操作法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周轶鸥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烟印公司近期加快推进岗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地工作,在胶印车间生产型班组中积极推行“三预防、三掌控、三提高”安全生产操作法,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动态管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执行安全规章的规范精准程度。
  
  三预防:车间通过开展预防习惯性违章,预防工具摆放随意性,预防检查工作不细、不全各类教育活动,以加强操作职工的安全生产的认知,落实安全防患措施。

  三掌控:以标准操作掌控、溶剂配比掌控、危险源头掌控为要素,进一步强化车间安全措施落地在班组的有效性,确保安全规程执行、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技术的运用进班组、到岗位。

  三提高:在生产执行中,车间更加注重安全意识提高、现场规范质量提高、标识醒目的提高三个环节,开展编写班组岗位安全格言,安全自查自纠、机台现场标识改进头脑风暴等活动,促进现场一线的职工们拧紧安全责任的螺丝钉,为生产高效、有序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