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装配分厂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张金瑞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日前,许昌烟机公司装配分厂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7月23日,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魏万昌为装配分厂颁发了奖牌。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

  在“建家”活动中,许昌烟机公司装配分厂工会以“建家”促“建会”,以“建家”聚人心,先后设置职工书柜,组建各类了兴趣小组;分厂开辟出100多平方米场地,专门用于开展文体活动,组建了文艺宣传队,不断丰富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为职工建立生活档案,为困难职工组织募捐,从细微处关心职工生活;以打造“有为型”小家为目标,分厂职工完成创新项目50多项。因成绩突出,装配分厂多次受到省、市、集团公司的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