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纤公司召开2015年预算启动会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李海林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报道  8月1日,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2015年度预算启动大会在昆纤召开,拉开了昆纤2015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序幕,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财务部长主持,首先财务部部长通过PPT展示并详细讲解了预算时间安排,重点说明了编制预算的负责部门和时间节点以及预算的编制基础,同时也展示了历年来扣除利息收入后的预算和实际的柱状比较图。

  会议回顾了昆纤公司2010-2014年预算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5年度预算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项可控费用要以历史数据为编制基础、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把预算做精做准,同时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预算编制工作,从而实现昆纤公司预定的经营目标。

  会后,财务部分析员对预算编制软件操作做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