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珠纤公司完善环境应急体系建设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报道  近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编制完成《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标志着珠纤环境应急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完善。

  从风险防范的角度出发,《预案》编写成员在公司内部精心组织了环境风险源调查及环境风险评价,对公司工艺工况、危险化学品的分布、贮存及使用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环保设施等进行了全面评估,建立了事前预防、事中处置、善后处理的一系列应急流程;同时对人员职责、物资准备、通信保障、培训演练及监督管理也作了明确规定。《预案》的建立对公司环境应急体系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指导,为完善公司环境保护职能提供了进一步的制度支撑。

  作为环保方面的市控企业,珠纤一贯坚持“国家法律是最低标准”的理念。在此《预案》出台之前,珠纤便已初步建立了环境应急体系,如制定《围堰管理规范》,执行各项《现场处置预案》,备置各类应急物资,在公司年度应急演练中加入环境应急环节等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