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完成2014年首批行业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图)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根据2014年烟草行业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公告(第三号)和国烟办培〔2014〕4号文件精神,7月14日至18日,公司组织了2014年第一批行业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并顺利完成实操各模块鉴定。
   
  本次鉴定的9位考生来自湖北中烟公司、江苏中烟公司、河北中烟公司、安徽中烟公司、广西中烟公司和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及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其中1名只参加论文答辩模块鉴定,获得通过;7名通过了论文答辩和实操两个模块;综合各考生的理论成绩,本次鉴定共有7名考生达到技师要求的标准。
   
  在考后总结会上,考评组长及督导对本次鉴定考生的成绩和合格率作了通报,对各位考生实操各模块有待提高的地方作了提示。国家局鉴定中心领导和考评组专家对公司本次鉴定给予较高评价:公司非常重视鉴定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保障了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考务组精心布置了教案编写、零件测绘、论文答辩、实操等考场,考场设备齐全,环境温馨,达到了鉴定的要求,同时也给考生增加了自信心,能够使考生以平常心参加鉴定;会务组精心编制了考务手册,日常安排非常合理。
   
  党委书记秦继玉参加考后总结会并致辞,他表示:今后,公司将在在国家局鉴定中心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做好鉴定的各项考务工作,切实提高鉴定工作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