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船公司半自动异型条烟分拣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近日,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承制的半自动异型卷烟分拣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该系统分拣能力达4100条/小时,稳定性达99%,损烟率低于0.001%,各性能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采用自动裹膜包装形式完成生产,填补了该项技术在异型条烟分拣行业的空白。该系统配置2套流利式货架、2套空纸箱回收系统、2套自动分拣烟道、2套虚拟通道,以及对应的2套条烟输送系统、2套热缩膜包装系统和2台标签机。

  昆船公司自2012年为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提供第一条半自动异型烟分拣线以来,已成功为包头、鄂尔多斯、大理以及成都等地8家烟草公司提供了异型卷烟分拣系统方案,帮客户有效解决了分拣能力低、工人劳动强度大等问题,为异型卷烟的配送作业提供了高效、稳定的新型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卷烟配送中心运行效率及信息化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