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营销分中心开展新产品知识培训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孙鹏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贯彻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科技营销的能力,近日,许昌烟机公司营销分中心对营销人员开展了新产品知识培训。

  “科技营销”是2014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营销中心提出的新营销理念。营销人员掌握新产品知识是科技营销的重要基本功之一。许昌烟机公司作为烟机物流设备系统集成单位,营销人员更需要加强和提高自己的科技营销能力。

  针对目前许昌烟机公司新产品种类较多,营销人员出差较为频繁等实际情况,营销分中心制订详细规划,采取理论学习学时制、现场实做签到制、学分制、竞赛制等多项具体措施,确保业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

  实践部分的培训则由营销人员到公司调试现场观摩装配过程,了解产品装配原理,学习安装调试步骤,达到基本掌握关键部件的装配要点,能进行简单的开机操作,并处理常见故障。

  后期,许昌烟机公司营销分中心将按照计划,逐步对营销人员开展ZL28、ZL29、YF17A、ZF25等新产品知识的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