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调研活动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薛飞跃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曾献兵总经理重要讲话精神,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在听实话、摸实情的基础上,真正做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求实效。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提高领导干部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推动企业发展。调研中,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曾总在省公司党组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时提出的“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总课题,按照“一条主线”、“两个标准”、“三个问题”重点展开,并结合各自职责分工,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部门开展调研,原汁原味听取意见、收集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

  8月12日,第一场调研座谈会如期举行,广大职工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今后,座谈交流、面对面谈心等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将在南通烟滤嘴公司成为常态,领导“接地气”、群众鼓士气,“心连心”、“实打实”的工作作风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