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召开外协管理专题大会推动安全管理接轨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面对企业外部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外协管理专题大会,推动安全管理全面接轨。

  2014年,南纤公司给每个外协单位建立了安全档案,档案中保存了外协单位的资质、评价、承担项目的施工方案、日常检查记录、考核结果等相关信息。同时加强了日常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根据等级记入《外协违规统计表》,存入各外协安全档案中,督促外协单位及时整改落实。

  会议宣读了新版外协管理规定和安全考核规定。新规定对外协单位的违规现象按照严重程度分为A、B、C三类,分别从人员资质、人员管理、劳护用品、作业许可等13个维度进行考核。同时南纤公司还将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作业或冒用转借南纤临时出入证,在公司内偷盗打架、在非吸烟区内吸烟、酒后进入施工现场、擅自动用装置设施及其它安全设施、在限制区内使用手机、高处作业不系安全带,隐瞒事故、事故调查不配合等列入八大不可接受行为,施工人员一旦触犯除接受A类处罚外,当事人一律立即清除出厂,加入黑名单。

  南纤公司通过完善制度、培训宣贯、加强检查、监督整改等手段,让外协单位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执行南纤安全管理规范,减少各类违规现象的发生,确保外协项目施工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