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组织2014年消防技能比武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为检验和提升公司大生产、大系统环境下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协同作战处置能力,防止事态扩大,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促进生产经营安全健康稳定运行,8月22日,由南纤公司工会、团委、青联联合主办的2014年南纤公司员工技能比武消防技能比武,在物流中心南侧装卸场地举行。

  本次消防技能比武以区域为单位,共设5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1名领队和4名队员参加。比武模拟了生产现场突然发生危险化学品泄露事件,2名巡回人员发现后立即穿戴空气呼吸器,并使用黄沙袋堵漏。由于堵漏过程中发生意外火情,另外2名操作人员立即赶来协助并使用现场室外消火栓进行灭火,消除火情的过程。

  在抽签确定各参赛队的出场顺序后,每支参赛队分两阶段依次进行比武:第一阶段,空气呼吸器穿戴、搬运黄沙袋;第二阶段,两人两带、消防水打靶。每个阶段各有2名队员参加,两个阶段的总耗时为各队的计时成绩。比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犯规和失误,如:空气呼吸器面罩漏气、黄沙袋未放进油桶内、水带抛出后出定制线等情况,根据情节的不同,将分别惩罚加时。计时成绩加上惩罚加时为各队的最终成绩。各队的排名由各队的最终成绩决定。

  最终,丝束区域代表队、公用工程区域代表队、技改维修区域代表队分获本次消防技能比武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比武由消防保卫组经理马云飞主持,公司团委书记许松伟、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赵云峰、安环部部长高春红全程指导观摩了比武,并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专职消防队做好本次比武的技术指导和后勤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