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首套COMFLEX-CL大修机组通过用户验收(图)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杜鹃鹃/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9月5日,许昌烟机公司为上海卷烟厂大修的COMFLEX-CL卷烟储存输送系统顺利通过用户现场验收。

  COMFLEX-CL卷烟储存输送系统为德国虹霓公司生产的16000支/分钟超高速卷接包机组联接设备。许昌烟机公司作为辅联物流类烟机产品主要生产企业,也是首次承接该类进口超高速辅联设备大修业务。在设备大修期间,项目组成员在无国外原版设计图纸和技术资料信息不齐全的困难条件下,努力克服机组电气设计控制平台不同,机械零件磨损、丢失或失效,机械外购件及电器元件规格尺寸不统一,原产品运行稳定性差,外购零备件库存少等困难,按照用户要求,顺利按期完成了COMFLEX-CL设备大修任务。

  验收期间,许昌烟机公司副调研员刘学海、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上海卷烟厂客人参观了装配分厂、机加二分厂、立体库等生产现场。在设备验收现场,上海卷烟厂卷包车间、设备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现场查看了COMFLEX-CL大修设备现场运行情况,对大修后设备运行的稳定性给予充分肯定。经过现场运行测试,该机组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大修技术要求,顺利通过用户现场中期验收。随后,验收组成员参观了许昌烟机公司新研发的超高速辅联设备ZF19开环盘式卷烟存储输送系统样机的实物运行情况,详细考察了该机型的设计原理和技术性能,对该产品的先进性和运行稳定性表示充分认可。

  现场验收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许昌烟机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副调研员刘学海及技术分中心、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大修项目组技术人员向验收组详细汇报了COMFLEX-CL设备大修项目的工作计划和大修工作情况。随后,技术分中心技术人员系统介绍了ZF19开环盘式卷烟存储输送系统的研制背景、设计开发原则和技术方案等。上海卷烟厂验收组高度肯定了许昌烟机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大修能力,对许昌烟机投入大量精力完成此套进口COMFLEX-CL设备大修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许昌烟机公司近两年研制生产的其它辅联物流类产品,针对提高产品输送质量和外观罩壳便捷性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同时希望许昌烟机能够为此套进口COMFLEX-CL大修机组提供完善的产品技术资料,并保障后期机组的零配件供应。许昌烟机公司表示,将全力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做好行业设备支撑保障工作。

  实物试车前,许昌烟机公司装配分厂员工翟飞正在调整COMFLEX-CL大修机组的空盘检测位置。

  许昌烟机公司项目组成员在讨论COMFLEX-CL机组先进的结构原理,为后续产品研发积累宝贵经验。

  许昌烟机公司项目组成员为上海卷烟厂卷包车间设备负责人汇报COMFLEX-CL设备大修后实物试车情况。

  上海卷烟厂设备部门技术人员在仔细观察许昌烟机公司新研发的超高速辅联设备ZF19开环盘式卷烟存储输送系统样机,感受卸盘缓存装置先进的结构原理。

  许昌烟机公司研发人员在认真听取上海卷烟厂卷接包车间设备负责人对ZF19开环盘式卷烟存储输送系统样机的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