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烟薄片公司启动班组达标竞赛活动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结合员工岗位规范行为规范建设工作,海烟薄片公司日前组织新成立的17个班组,启动开展了班组建设达标竞赛活动。海烟薄片公司将把班组作为落实各项管理要求、践行行为规范的载体,通过培训提升能力、考核激发活力、管理形成效力,发挥班组基础作用。
  
  海烟薄片公司开展了新任班组长培训,明确班组管理的基本要求,学习基层生产管理技能。根据生产实际对班组的技术创新、生产安全、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制订了涵盖20项要求的《班组考核制度》,采取“条线管理,综合评价”的方法,检查评价班组工作,并按月公布竞赛“成绩榜”,营造良性的竞争氛围,全面推动班组达标争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