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特派员座谈会(图)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孙根英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特派员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彦岭、总经理董秀明、政工部主任和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特派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了解特派员的工作,倾听特派员的心声,交换意见想法,广开言路,为党委决策提供有益的帮助,同时也是公司党委走群众路线的一个具体体现。

  会上,特派员们纷纷发言,回顾了近一年的工作,交流了自己在新的工作中的一些想法、认识的变化,包括思想认识上存在的困惑,反映了在分厂、部门中看到的可喜的变化、存在的一些问题,代言了自己凭借多年的管理素养,独到的视角眼见的员工的热点问题,给公司党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彦岭、董秀明认真听取了特派员的发言及意见建议,肯定了特派员的工作和发挥的积极作用,明确表示公司党委将不断完善特派员制度,适应新的形势下干部工作的需要,勉励特派员要理直气壮地开展工作,主动挖掘事情去做,真正肩负起公司党委委派的重任,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担当起稳定职工队伍思想,当好部门参谋教练,了解中层以及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反映发现的问题,适时反映情况等特殊的使命。

  通过座谈,交流了工作经验,增进了彼此的理解,激发了与会人员对干部制度的共同的深入思考,坚定和重新点燃了特派员的工作信心和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