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团委举办企业文化讲师团第四期培训班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孟醒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8月22日,许昌烟机公司团委举办了许昌烟机企业文化讲师团第四期培训班。各团支部的企业文化讲师团学员、团干及政工部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公司总经理董秀明讲话。他结合自己多年前在虹霓等世界一流烟机制造企业工作学习的经历,指出了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精、气、神”,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实现凝人心,聚人力的重要作用。公司近几年来,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有一些亮点,现在需要的是深入宣贯。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学习,要宣传公司文化,践行公司文化,弘扬公司文化,为追赶烟机制造企业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许昌学院播音主持系的苗阳老师担任主讲。她以“好的演讲”为主题,围绕学员的实际需求,采用边教边练的教学方式,从演讲内容、演讲风格和演讲状态等三个方面进行理论培训,并针对有声语言和体态语言的表达技巧进行教学演练,让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及时应用所传授的演讲方法。最后,每个学员根据老师一整天的讲授,结合自己的实际进行了即兴的演讲练习,为以后更好地宣贯企业文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