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党工联手推进合理化建议工作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陈琦卿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合理化建议工作是领导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服务,解决职工实际问题的有效途径。为保障合理化建议的有效实施,上海烟机公司党工联手推进,在今年年初成立了以各部门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支部合理化建议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合理化建议的组织、落实,并制定了《合理化建议支部考核细则》,从管理职责、工作程序、奖励办法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同时,协调信息技术部门,优化合理化建议网上平台,职工可通过网络平台及时了解查阅建议的采纳实施与奖励情况,为合理化建议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近日,上海烟机公司工会召开合理化建议评估与完善工作会议,通报合理化建议实施完成、正在执行、移交协调的情况。情况表明,公司开展的“岗位自主改善合理化建议”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热情支持参与,共征集建议350条,采纳建议234条,48条建议入围“优秀合理化建议”,工会将依据建议实施的实效性评选出10条优秀建议进行公示与奖励。同时,会议对“协调建议”进行了沟通商议,对目前没有条件实施的建议进行说明、反馈,对确实可行的建议制定实施方案,落实相关支部尽快实施,不让职工反映的建议落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