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干部网院学习动员会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孙根英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9月5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干部网院学习动员会。公司领导、中层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特派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昌烟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彦岭主持。

  张彦岭对2012年以来干部网院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干部学习予以肯定,并希望公司广大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的要求,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在进行学习动员时强调:中层干部在当前形势下加强学习尤为重要。要转变观念,充分利用网络学院这一有力平台,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通过学习,更好地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锻造过硬的业务能力。同时,要对当前公司内外严峻的形势有清醒的认识,更加重视干群关系,进一步理顺职工情绪,认真思考如何应对当前的困难局面。要敢于担当,做好打硬仗、攻坚克难的心理准备。

  会议对上一期培训班的8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