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员工在湖南省数控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图)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9月24日,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在衡阳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代表团52个参赛队的239名选手参与竞逐。
   
  本次大赛更加注重企业生产实际和国际标准接轨,技术要求高,对参赛选手极具挑战性,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进行。常德烟机公司选派了四名选手分别参与数控车工和加工中心操作工职工组的技能角逐并表现突出,特别是90后小将杨志,在面临CAXA系统崩溃,参赛时间比正常参赛选手少一个小时的情况下,从众多强者中脱颖而出,喜获加工中心操作工职工组二等奖,并代表湖南省参加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数控大赛。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杨志“湖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核发国家职业资格一级(高级技师)证书,省总工会授予其“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为公司和常德市代表团争得了荣誉。
   
  此次技能竞赛又一次充分展现了烟机人勇于竞争、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为常德烟机公司技能人才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促进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成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