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明确2012年审计工作重点

201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刘文婷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近日,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召开办公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系统全面审计汇报会精神,结合当前公司实际,明确2012年审计工作重点。 

  一是做好全面审计的后续工作,督促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促使企业生产经营和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二是强化基建工程投资审计监督。今年尤其是要突出抓好12000KG/H打叶复烤生产线项目的结算初审,全面迎接国家局结算终审工作。三是积极参与企业重要决策的讨论研究,对拟议事项从审计监督的角度提出规范合理可行的意见与建议,促进企业各项经济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四是加强日常财务收支及资金安全审计工作,提升资产经营管理水平,切实防止资产流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