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积极开展兴趣小组活动(图)

2013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在云南烟草发展的进程中,逐渐提高本身资源,体现区域文化,公司提出了“七彩服务”,从全方位展现云南烟草自身固有的企业文化。把企业文化从纸上文化转变为心中文化、行为文化,扎实有效地开展宣贯工作,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在烟草企业的发展进入一个突破点时,对于文化的培育,突出烟草企业的发展与有效达到反哺生息,服务社会的特性,用和谐来促进烟草的健康发展,是企业文化的内质。

  楚雄复烤厂在积极贯彻“七彩服务”的活动中,抓住机遇,有效落实,全面实施,认真执行,从基础方面来做好贯彻。针对此次活动,工会主席苏平同志提出,对于思想观念、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的正确引导,能客观的规范职工的道德发展与情操培养,把个人爱好、兴致相投的人员集中在一起,展示共同观点、集体爱好。能呈现以下特点:首先能汇聚凝聚力,突出个人所长,让员工充分有一个展现的舞台,彰显个人魅力。其次,让大家在一起,通过彼此的交流,促进相互的了解,把原来单一的兴趣爱好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延伸、拓展,从个人世界走向群体生活。再三,在兴趣培养过程中,有效的促进领导与职工的协作关系,突出同行同乐的平等窗口,加深彼此的理解,消除隔阂,充分展现领导亲民的风采。

  此次活动根据大家的兴趣爱好,做到求同存异,成立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钓鱼、读书、棋类、健美操8个兴趣小组,概括了全厂171人,达到了全民参与。活动规程对于人员的组织,活动的实施频率、质量进行了明文要求,并对活动的效果进行考核,做到组织、计划、安排、实施、追溯的进序考核,提高大家对活动的积极性,有效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

图为工会主席苏平在与各兴趣小组人员商筹活动的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