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湖北金叶复烤公司荣获“中国烟草总公司标准创新贡献奖”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叶消息 作者:高宏
A+ A

  烟草在线金叶消息  近日,中国烟草总公司正式公布第三届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项目,由湖北金叶复烤公司参与制定的YC/T366-2010《打叶烟叶烤烟质量均匀性评价》喜获三等奖。

  《打叶烟叶烤烟质量均匀性评价》标准项目于2008年由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立项,湖北中烟工业公司、湖北金叶复烤公司(原恩施复烤厂)、云南省烟叶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四家单位共同承担,湖北金叶复烤公司主要负责打叶复烤过程试验、在线数据收集和成果应用。

  项目研究过程中,严格按照项目分工和试验方案组织项目试验,分别从原烟波动性、备料/投料段对加工过程相关指标稳定性、过程参数及成品均匀稳定性、烤机各段参数对成品(过程)稳定性、过程中稳态分析及判定等方面进行配方模块试验研究,针对烟叶投料、在线加工、质量检测等环节采用过程控制图、变异系数、SPC、CPK等分析方法对试验数据进行了整理分析,为确定打叶复烤烤烟质量稳定性指标以及评价控制方法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该标准作为行业标准于2010年12月1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正式批准发布、2011年1月1日正式实施。标准发布后,为卷烟工业企业和打叶复烤企业对片烟成品质量稳定性评价方法和过程控制提供了科学的指导依据,经三年来的实际应用,为行业“卷烟上水平”作出了实质性贡献。2013年9月,经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评审,获得“中国烟草总公司第三届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

  中国烟草总公司号召行业各单位,认真做好获奖项目的宣传贯彻工作,积极鼓励标准化工作者锐意进取、持续创新,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十二五”期间行业的标准化工作,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