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嘉禾烟农成为创先争优活动裁判

2012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李园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现在,我们烟农对烟技员的工作能说上话了,他们的评先评优都有我们的一票。”1月17日,湖南省嘉禾县普满乡雷家村烟农雷夏生在参加普满烟站创先争优烟农评议会后感慨道。

  2011年,嘉禾烟草在烟叶生产收购工作中,组织烟技员开展了以“三创先三争优”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在活动中,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重视民意,烟技员工作勤不勤,让烟农来点评;生活廉不廉,由烟农来发言;业绩好不好,请烟农来投票,将烟农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标准;将创先争优纳入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在民主测评时,创先争优烟农满意率不足80%的烟站和烟技员,不列入评先评优对象,并对烟站负责人和烟技员进行诫勉谈话。

  目前止,该县74个重点产烟村的330名烟农代表对7个烟站、101名烟技员进行了“点评”和烟农满意度测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