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咸丰开展烟叶质量体系信息培训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2月15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召开会议,就烟叶质量体系信息系统方面的知识和操作技能向公司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

  在培训会上,州烟草公司公司培训工作人员在介绍烟叶质量体系信息系统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后,以培训学习、交流互动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工作职责、技术资料查看、信息查阅和工作任务执行情况等7个方面向该公司两个基地单元中心管理站正副站长、烟叶技术员和机关相关科室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员工对烟叶质量体系信息系统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和掌握了该系统的操作方法,为推广应用烟叶烟叶质量体系信息系统从事烟叶生产,提升烟叶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