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保康县“三力融合”助推育苗备耕工作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作者:王建兵
A+ A

  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时下,正值烟叶生产进入育苗、春耕备耕生产关键时期。为了确保烟叶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湖北省保康县烟叶分公司“三力融合”助推育苗备耕工作。

  据悉,该县局一是宣传政策聚人力。借助“知音行.三万”活动,增进情感,逐户走访烟农群众送政策、送科技,送信息。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帮助烟农谋划春季生产,帮助烟农解决难题,凝心聚人增强烟农种烟的信心,筑牢烟叶品牌发展基础。二是春耕生产助动力。不务农时把握当前育苗、春耕备耕,对烟田进行深翻压肥、田间卫生管理,推动烟叶育苗备耕工作;三是队伍建设添活力。加强全体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在“142”管理体系的规范化、流程化、痕迹化,专控督导下,快速推进全体人员的工作稳步进展。并在执行过程中查问题、找差距,相为学习,优势互补,实现了工作作风等相关问题的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全员工作效率,为推进全县烟叶实现恢复性增长,兴办特色烟叶基地单元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