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局抗旱工作组到师宗烟草调研旱情

2012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陈波、刘韬、谢晏芬、周艳丽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月24日至25日,云南省局人事处副处长周均灿率云南省烟草专卖局“树新风、走基层、促抗旱”主题实践活动抗旱工作组曲靖组对师宗县旱情进行调研。曲靖市公司副经理张拯研、师宗分公司经理吴剑、局长白涛、副书记李春明,县烟办主任康永先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彩云镇、龙庆乡两个受旱灾影响较重乡镇,实地察看烤烟育苗点、小水窖、蓄水池、塘坝等水利基础设施的蓄水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旱情发展和采取的各项抗旱措施,以及烤烟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当前旱情基本情况汇报和实地察看后,周均灿指出,面对严峻的旱情,省局党组高度重视,近期多次对全系统抗旱保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为进一步帮助全省烟区抗旱育苗、抗旱栽烟,保证今年烟叶生产目标任务的完成,省局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在专题教育活动中组织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树新风、走基层、促抗旱”主题实践活动。

  周均灿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公司系统抗旱保育苗促移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按照省局(公司)会议精神和副总经理童荣崑的重要讲话要求,广泛动员,紧急行动,认真组织,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县抗旱保育苗促移栽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全县上下一定要协调一致,通力合作。二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抗旱工作。烟草部门要把抗旱工作作为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积极参与抗旱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要求,实化工作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抗旱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旱区农村生产生活稳定。三是要强化措施,加强指导,全力抓好“抗旱保育苗促移栽”工作。面对严峻的干旱形势,烟草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旱情持续发展的极端危害性,把“抗旱保育苗促移栽”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迅速组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投入抗灾自救,努力减轻旱灾造成的损失。四是要强化认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抗旱保育苗促移栽的示范效应。高度重视抗旱保育苗促移栽工作,及时成立抗旱保育苗促移栽领导小组,负责全县抗旱服务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领导小组明确要求在当前的抗旱保育苗促移栽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发动群众利用一切抗旱机械,全面开展抗旱保育苗促移栽工作工作。五是要扎实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维护群众利益,支持烟区抗旱,促进基层抗旱,帮助群众抗旱,在火热的抗旱工作中努力实践“三个全心全意”和“三个始终”,拉近与基层群众的距离,树立机关干部职工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