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局经理到师宗县调研烟区旱情

2012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吴定锟、谢晏芬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月29日,云南省曲靖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立著,副经理张拯研到师宗县就当前干旱情况进行调研。

  吴立著一行在师宗县副县长安兴荣、县烟办主任康永先,师宗分公司经理吴剑、局长白涛、副局长唐坤等陪同下深入到旱情比较严重的彩云镇槟榔社区槟榔村小海子坝塘、槟榔村水井,长街村委会新寨村小水窖、蓄水池、塘坝等水利基础设施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当地群众在生产生活用水过程中都存在哪些问题,都是如何解决的。在了解到师宗县局(分公司)在积极为当地群众的拉水、送水,帮助群众解决用水困难时,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吴立著对师宗县的抗旱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烟草部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继续加大抗旱的投入力度,解决好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针对当前的旱情,吴立著要求烟草部门要做到统筹兼顾、全盘考虑、有计划、有准备;要采取多种措施科学地打井寻找水源,为群众解决好生活用水问题;要多准备水箱和协调车辆,增加送水次数,以保证群众的用水;要科学合理地分配好现有的水资源;加强水利基础设施的维护和维修,使之在抗旱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有责任感,要有讲奉献的精神,千方百计稳定面积;尽快将受灾情况调查清楚,及时上报,得到上级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做好当前烤烟育苗工作,保障育苗用水,规范育苗管理,培育足量适龄高茎无毒壮苗,立足抗旱移栽,确保全市支柱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