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资溪烟叶移栽服务突击队为烟农解忧(图)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万剑锋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为切实贯彻烟叶移栽工作“一边倒”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县4月中旬全面完成移栽任务,江西省资溪分公司针对当前烤烟生产进入大田移栽攻坚期的实际,积极应对持续阴雨给烤烟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成立“烟叶移栽抢种服务突击队”,打响了全县烟苗移栽攻坚战的第一枪。

  3月17日周末,由县分公司机关人员组成的突击队两个小组共12人,来到高田乡里木村帮组烟农,拉开了“抓晴天、抢阴天、战雨天,大干三十天”的烟叶移栽抢种活动的序幕。在移栽地块,队员们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三个一群、五个一组,每名队员分工明确,搬苗、分苗,移栽井然有序。从清晨8点到下午5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平时习惯了办公室工作的机关工作人员,在烈日的照晒下进行农事劳作,虽然大汗淋漓、腰酸背痛,却没有人叫苦喊累,他们活跃在田间地头,成为了资溪县今年烤烟大田移栽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烟苗移栽服务活动的开展,是资溪县分公司落实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始终把烟农放在心上”“三个始终”核心理念的具体体现,对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基层服务烟农工作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红旗飘飘

队员分苗

移栽突击队活跃在田间地头

载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