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抓好烤烟种植电子合同签订工作

2012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李艳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当前,云南省弥勒分公司严格按照烤烟种植电子合同的签订时间要求,认真抓好烤烟种植电子合同签订工作,保证该项工作按时完成。

  一是指定专人收集各烟站三次公示无异的农户合同,并根据合同签订导入模块内容,逐站逐户对其规模合同、责任户合同的收购量、生产量、亩产等考核指标进行一一审核,对在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烟站进行修改后填写合同审核确认表,确保数据分配的合理性、准确性,及时抓好合同签订前的审核工作。二是划定合同签订责任人,继续采取“以烟站为单位,集中统一到分公司”的签订方法,严把签订质量关,有效提高电子合同的准确率及签订时效性,并及时抓好签订责任到人的考核奖励工作。

  弥勒分公司电子合同签订工作已于3月22日结束,共计签订电子合同4924份,涉及24494个责任户,面积17万亩,收购量44.8万担,生产量49.3万担,上等烟比例69%。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