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铜仁市召开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现场会(图)

2012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口消息 作者:柳太卫
A+ A

  烟草在线江口消息  6月20日,贵州省铜仁市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现场会在江口县召开。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对处理不适用鲜烟叶工作的重要性的再认识,将不适应市场需要的烟叶处理在田间环节。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肖洪副市长、市长助理熊正强、市烟草局(公司)局长(经理)马健、副经理田劲松、江口县委副书记余大权,各产烟县分管县长、烟办主任、烟草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分管经理、生产股长、技术推广站站长、烟叶站站长,市烟草局(公司)生产收购科、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由生产收购科鲁廷军科长主持。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双江镇双岑、黑岩坪村的田间鲜烟叶处理及废旧地膜回收现场,参观了双江烟叶中心站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双江镇关于烤烟标准化生产的情况介绍,鲁廷军科长对不适用鲜烟叶处理流程、处理应把握的尺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演示,参会人员在现场认真进行了不适用鲜烟叶采摘操作。

  下午,在江口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熊正强主持。江口县委副书记余大权到会致欢迎词,各产烟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当前烤烟生产情况,田劲松通报了当前全市烟叶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结构调整工作的紧迫形势、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

  马健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不适用鲜烟叶处理,他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加强领导,切实开展不适用鲜烟叶处理;二是要强化措施,严格流程,将不适用鲜烟叶处理在田间环节;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验收考核,确保不适用烟叶处理到位。各级在开展不适用鲜烟叶处理工作过程中做到“三要、三结合”,即不适用鲜烟叶处理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市场需求给烟农讲清道理,要完善方案和工作考核机制,将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现场会的形式以会代训,把握处理尺度;不适用鲜烟叶处理与结构调整目标相结合,与专卖管理相结合,不让不适用烟叶形成库存和进入市场,与烟叶风格相结合,处理不适用鲜烟叶方法要得当。

  肖洪在会上强调:在不适用鲜烟叶处理上要重点解决四个问题,一是着力解决烟农群众思想认识问题;二是着力解决相关负责人的责任问题;三是着力解决政策的兑现问题;四是着力解决技术措施的到位问题。

  会议即将结束时,熊正强要求,各县回去后要及时汇报这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不适用鲜烟叶处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