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渑池县新增一家烟叶专业合作社(图)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果园基地单元烟叶专业合作社在该县果园乡李家村挂牌成立。县政府办、县烟办、县烟草局、果园乡政府等领导出席会议,果园烟叶合作社毛沟分社、太平分社、南庄分社社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暨揭牌庆典仪式。

  会上,合作社主要召集人介绍了合作社的筹建情况,全体社员代表表决通过了《果园单元烟叶专业合作社章程》和《合作管理制度》,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推举了理事长、监事长。县政府办、县烟草局、果园乡政府领导分别致辞,对果园烟叶合作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合作社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果园基地单元烟叶专业合作社是继该县李家烟叶合作社、杨村烟叶合作社之后,新成立的一家综合性烟叶合作社,目前,合作社已建立3个分社,入社社员882户,拥有可经营性资产1800万元,组建了育苗、机耕、植保、烘烤、分级和劳务六个专业队,服务烟叶面积1.1万亩,该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该县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进程的全面加快,必将为基地单元建设的深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