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桂阳泗洲点开启全市烟叶收购第一秤(图)

2012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阳消息 作者:周明志、冯玉海
A+ A

  烟草在线桂阳消息  7月22日,湖南省桂阳县欧阳海烟草站泗洲点正式开秤收购烟叶,此举标志着桂阳县2012年烟叶收购大幕正式拉开,同时也开启了郴州市烟叶收购第一秤。 

(图为散烟收购专业化分级现场)

  欧阳海烟草站泗洲点今年计划收购烟叶5000担,全部实行散烟收购。22日,烟站工作人员和专业化服务队队员早早来到了烟站做好了收购的准备工作,迎接烟农前来售烟,9时鞭炮齐鸣,2012年收购工作正式启动。郴州市烟草公司、桂阳县政府、县烟办、县烟草局有关领导到一线为烟叶收购工作进行指导。 

  

(图为验级员进行封闭式收购定级)

  桂阳县局局长邓小强对收购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收购人员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诚信、阳光收购原则,按照收购流程规范收购;技术人员要加大进村入户分级指导力度,从源头上抓好专业化分级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优化散烟分级流程,提高分级质量和效率,真正实现减工降本提质增效;要坚持收购质量标准,以质论价,做到基本实现烟农、政府、企业三满意;要强化服务,积极为烟农排忧解难,充分调动烟农交售烟叶积极性,力保完成年度收购计划;要高度重视烟叶收购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安全、平稳、有序收购;要及时总结专业化分级和散烟收购经验,为其他烟站提供可借鉴经验;要加强过程管理和考核,做到精细化管理,通过实现精细化的现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物资成本控制,实现效益最大化。 

  据悉,当天该点共收购散烟1040.7公斤,收购均价23.63元/公斤,补贴后均价为26.34元/公斤,取得良好开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