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罗平板桥烟站召开收购人员动员会(图)

2012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超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8月14日,利用午休时间,云南罗平板桥烟站站长康炬在金鸡村委会临时召开收购人员动员会,增强收购人员的工作意识。

  会议上,康炬传达了13日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浦勇到板桥烟站的指导检查情况,再次强调平衡眼光收购是当前收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到提质增效,提升板桥镇原料保障能力,康炬向收购人员提出几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技员和收购人员必须高度统一思想,把预检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推行集中预检。坚持标准,平稳收购。坚持纯度收烟,推进等级结构合理、秩序良好的收购环境。广泛宣传,全体动员。科技员和预检员深入农户家中预检、指导分级扎把工作,通过现身说法和广播宣传今年相关的收购要求,让农户明明白白交烟。逐级考核,责任挂钩。形成以仓库堆码员→实物负责人→定级员→初分员→预检员的层层问责制,不严以律己者一致纳入考核。最后,康炬提出,全体人员要统一着装,严格遵守上下班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出色完成今年的烤烟收购任务。

  会后,站长康炬带领石牛角点5条收购线收购人员观摩了金鸡点的当前收购工作情况,进行交叉学习。全过程中,全体人员积极交流讨论,针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方向,为今年烤烟收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动员会现场

图为石牛角线收购人员学习交流中



图为板桥烟站站长康炬与收购人员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