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罗平烟草开展农业机械性能测试(图)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8月21日,一场特殊的农机“比武”在云南华叶罗平庄园烟叶种植体验区拉开了序幕。

404拖拉机悬挂325铧式犁进行测试

  在华叶罗平庄园烟叶种植体验区现场,只见十余台不同品牌的拖拉机悬挂着不同类型的铧式犁一字排开,随着测试人员的一声令下,一台台机械依次进入指定作业区域,伴着机械的轰鸣声,原来被杂草覆盖的地块被耕翻得干干净净,深松后的土壤散发着一阵阵泥土的清香。量耕作层深度、称取燃油重量、计算杂草覆盖率、测算作业速度,现场测试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项项测试工作,仔细测算、记录着测试结果。

测试人员进行耕宽测量

  据曲靖市烟草公司驻罗平点工作人员杨泽勇介绍,当天的农业机械测试工作仅只是2012年农机性能测试的一个部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曲靖市烟草公司与曲靖市农机研究所将继续组织协作,对在曲靖地区销售和使用的73个厂家的160余种农业机械进行油耗、作业效率、作业质量等方面的性能测试。这160余种农业机械包括了烟草耕整地、育苗、移栽、中耕管理、烘烤工作等各个环节的农业机械。此项工作预计在9月21日前结束,测试结果将作为烟草农用机械引进、烟农购机的一个重要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