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叙永县“四查四看”烟叶收购工作

201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叙永消息 作者:黄艾秋
A+ A

  烟草在线叙永消息  9月10日—14日,四川省叙永县局(营销部)政工、办公、财务、专卖、烟叶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烟叶收购工作督查组,对全县55个烟叶收购点进行了督导检查。

  工作期间,烟叶收购工作督查组围绕严格规范烟叶收购秩序,切实维护烟农经济利益,“四查四看”烟叶收购工作:一查收购工作规范情况。通过查看计量器具、盘点仓内烟叶、核实各种帐、单、表、册等,督查烟点人员有无等违规现象。二查收购流程落实情况。通过查看预检预验、散叶及把烟收购流程操作等,督查烟点人员有无眼光脱级、分级混乱、扎把不规范等现象。三查服务工作到位情况。通过查看烟点便民设施、询问当地烟农等,督查烟点是否做到亲情化、和谐化、便民化收购。四查安全生产开展情况。通过查看安全值班记录、库存烟叶管理、收购区域用火用电管控等,督查烟点是否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是否认真开展相关安全工作。

  从三天督查情况来看,全县烟叶收购点认真按照市局(公司)、县局(营销部)要求开展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及当地烟农对今年烟叶收购持满意态度。对个别存在问题的烟站,督查组当场责令其立即检查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