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督查腾冲“两烟”生产经营工作(图)

2012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兰玉森、李发宗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9月17日至18日,由云南省保山市纪委第五纪工委、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成的“两烟”生产经营重点工作联合巡视督查组,对腾冲县分公司烤烟收购、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卷烟销售、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惩防体系动态监管平台运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巡视督查。腾冲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孙艳萍、县局党总支书记胡文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固东、明光烟站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烤烟收购和优化烟叶结构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了惩防体系动态监管平台信息录入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痕迹化资料,听取了县局(分公司)专题工作汇报,认为:县局(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到位,较好的促进了“两烟”生产经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种痕迹化资料规范齐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站、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的落实,以强化责任分解、细化落实措施、落实责任督查,夯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二是进一步探索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按照“规模适度、特色宣明、整合资源、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原则,打造好廉政文化示范点;三是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信息监管平台的维护和管理,提高信息录入和预警任务办理的及时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