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盐源县双节期间慰问烟叶收购一线职工

2012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源消息 作者:盐源县局 蔡江
A+ A

  烟草在线盐源消息  9月28-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四川省盐源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组成四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城关、梅雨、树河、金河四个烟叶工作站及下属的21个烟叶收购点,为一线职工送去月饼等慰问品,送上县局(营销部)真情的节日问候。

  慰问组来到各基层站点,代表县局(营销部)分工会对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假日休息、立足工作岗位表示了衷心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盐源烟草人“不怕苦、不怕累、乐奉献”的良好职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烟叶收购政策及标准,加强收购管理,严肃收购纪律,严把收购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烟叶收购工作任务。

  慰问组强调,烟叶收购工作任务重、矛盾多,事关各方利益,要重点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统一思路,强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质量重于数量、信誉重于效益”的烟叶发展理念,为盐源烟叶产业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二是要加强指导、落实预检,坚持“入户指导、集中预检”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烟叶预检质量和把内纯度。三是要严格标准、公平收购,统一收购眼光,严把收购质量,严格落实“四个坚持”,严格执行“高纯度下限不脱级”烟叶收购原则,对超水分、夹心把、霉烂烟及陈烟坚决不予收购。四是要严肃纪律、规范收购,加强纪律监督,对违反烟叶收购纪律影响烟叶收购的情况,要严格追究违法违纪人员的责任,绝不姑息。五是要加强执法、强化督查,积极加强与公安、海事等部门的沟通协作,严厉打击非法烟商烟贩,维护良好烟叶收购秩序。六是要加强调运、确保物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加强烟叶调运管理,做好痕迹化记录,确保烟叶运输人、财、物的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