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福建中烟领导出席龙岩金叶复烤公司技改项目落成仪式

2012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工业公司网站 作者:贺瓴翀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中烟工业公司网站报道  12月5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跃民在龙岩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期间,李跃民参加了该公司第十六次股东大会暨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出席了该公司技改项目落成仪式,实地考察了打叶复烤联合工房、物流系统、技术中心、厂史展厅等。福建中烟副总经理邱全胜一同调研。

  李跃民代表福建中烟向技改项目的落成表示祝贺。他指出,打叶复烤是卷烟工业企业的第一车间,技改项目的全面落成,既是金叶公司的一件大事,也是福建卷烟工业系统的一件喜事。希望金叶公司以此为新起点,把握好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两条新生产线的综合优势,努力打造成原料精加工基地,为持续推进“七匹狼”上水平贡献力量。

  对金叶复烤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李跃民强调,一是技术创新要有新的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对外技术交流和合作,深入开展新技术、新工艺研究,强化配方加工、模块加工等应用研究,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为卷烟工业企业提供有力的原料保障。二是基础管理要有新的举措。要扎实开展优秀打叶复烤企业的创建工作,抓好标准化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对标创优、节能降耗等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业务拓展要有新的进展。要进一步拓展思路,积极谋求加工业务新的突破,以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客户,不断稳定和发展加工业务,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四是队伍建设要有新的机制。要以更加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持续提高企业班子领导力、工作执行力、队伍战斗力和文化凝聚力,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加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人才支撑。

  福建中烟物资采购中心,龙烟、厦烟公司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