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分公司)抓紧落实育苗准备工作

2012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蒋红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2013年度的烤烟育苗准备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2013年的育苗工作顺利完成,贵州纳雍县局(分公司)积极组织育苗物资的调运和发放,并督促各烟叶站做好育苗前消毒和准备工作。

  抓紧育苗物资的调运和发放。纳雍县局(分公司)按照2013年的种植计划,认真制定2013年烟用物资调运计划并协调做好2013年烟用物资的调运和发放工作。截止12月25日纳雍县所需的2013年基质全部调运结束;二氧化氯泡腾片发放结束;所需的75000张漂浮盘正在调运中;库存农膜已够使用。

  科学合理制定育苗时间。纳雍县局根据各烟叶站、各乡镇的气候小差异分别制定各育苗点育苗时间,达到在适宜移栽期移栽的目的。

  强化消毒意识。纳雍县局制定相应的考核方案督促各育苗点做好旧漂浮盘和育苗场地的消毒工作,并组织育苗专业户进行育苗前的上岗培训。

  重视农药安全使用宣传。为确保消毒工作中的人身安全,纳雍县局下发相关通知到各烟叶和育苗点,严格农药的使用操作规程并加强相关农药的管理。

  加大育苗工作的考核力度。纳雍县局制定相应的育苗工作考核方案,同时对该育苗点技术人员和育苗专业户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来兑现绩效工作和育苗专业户的管护工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