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保山隆阳区开展2013年烤烟标准化生产暨优化烟叶结构培训

2013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濮永瑜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为持续提升烟叶标准化工作质量,稳步推进优化烟叶结构工作,进一步提高烤烟技术员业务素质,实现烟叶生产标准化管理,云南保山隆阳区烟草分公司于2013年1月11至13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烤烟标准化生产暨优化烟叶结构培训。全区各烤烟生产专业合作社烤烟技术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培训内容广泛,授课老师严格按照《保山烤烟综合标准》生产技术措施及优化烟叶结构工作要求,结合隆阳区近年来标准化生产、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采用PPT课件教学方式,从漂浮育苗管理技术、测土配方平衡施肥、优化烟叶结构工作要求及技术、病虫害统防统治、膜下小苗节水移栽配套技术、红大品种栽培管理技术,2013年隆阳区烤烟生产相关政策等进行专题培训,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会上,隆阳区烟草分公司经理李映相强调要求:“以六强为推手,高位推进2013年烤烟生产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强素质,所有参训人员要做精通业务的科技员、能说会道的宣传员、求真务实的运动员;二是合理布局强规划,2013年全区烤烟规划种植区域要在视觉上有冲击力、心理上有震撼力、规划上有影响力;三是狠抓落实强标准,对于各项政策及技术措施的落实要一个口号喊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抓到底;四是攻坚克难强样板,抓好重点、突破难点、展现亮点;五是潜心做事强服务,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将学到的技术说给群众听、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一起干;六是稳步推进强实践。李经理强调,隆阳区2013年烤烟生产工作要紧紧围绕“节令、科技、质量、效益”八个字,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技术、规范操作、提升服务,彰显全区“科技质量效益年”。

  区政府副区长李廷金、区烟办主任王亚非出席培训结业典礼,并到会进行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