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连城县现代烟草农业规划基本烟田15万亩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陈享灯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2日,连城分公司确定按照“原料供应基地化、烟叶品质特色化、生产方式现代化”的总体思路,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运作模式规划以及生产技术体系和科技创新规划三大模块,全县共规划基本烟田面积15万亩。

  在三个规划模块中,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涵盖了基本烟田、烟水工程建设、烟路工程建设、密集烤房建设、育苗棚建设、土地整理与水源性工程、农机具配套、基层烟草站以及防灾减灾体系的规划。运作模式规划涉及到烟叶生产组织形式、综合服务烟农专业合作社、基层烟草站机构设置、基层队伍建设、烟叶业务模式、信息化管理体系以及工商合作模式的规划。生产技术体系和科技创新规划涉及到生产技术体系、科技创新体系以及配套产业和辅助产业的规划。

  据悉,连城县山东中烟北团基地单元覆盖了连城县北团镇、四堡乡、罗坊乡、揭乐乡、塘前乡、林坊乡、隔川乡等7个乡镇。2013年,该基地单元被国家烟草专卖局列入年度计划新建基地单元,为龙岩市该年度唯一列入国家烟草专卖局计划的基地单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