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辽宁省局发布全省烤烟生产质量安全标准体系

2013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发布烟草行业产品安全标准体系表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全省烤烟生产质量安全工作,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布了《辽宁省烟草公司烤烟生产质量安全企业标准体系(2013)》。

  该体系的编写工作从2012年年初开始,经过数据收集和多次调研修改,于2012年11月份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在对全省各烟叶产区进行意见征集。近期,在综合各产区反馈意见进行修改的基础上,该体系经辽宁省烟草公司烟叶标准化工作领导机构审议通过。本次颁布的烤烟生产质量安全企业标准体系,涵盖植烟环境、生产物资、生产过程和烟叶产品等多环节,共包括《烟田环境条件控制技术规程》、《烟田灌溉水中氯离子限量指南》、《烟草种子安全性评估技术规程》、《烟用产品包装材料安全卫生技术规程》等14个具体标准。

  辽宁省局(公司)要求,各产烟市局(公司)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不断提高本地区烟叶生产质量安全水平。一方面要切实增强烟叶生产的质量安全意识,做好质量安全标准的宣贯、培训工作,并纳入到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中;另一方面要根据本产区实际,认真开展本地区烟叶质量安全标准的研究工作,为下一步标准体系的修订、完善、提高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